【天界透視】第九回-遊南天門,觀神仙下凡報恩

護法真君 降

詩曰:有恩必答白陽仙。行功立德種品蓮。
      善惡分明毫不漏。結下佛緣上理天。

真君曰:天地真理因果不爽,循環自然,早報遲報,近報遠報,絕對要報,有的現做報,有的留得後報,時間長短而已,終須要報。人之修道,種佛因成佛果,結冤仇受惡果,天地真理存在,沒有白吃的理由,世人當須謹慎,氣天仙受人恩惠,仍須要報,何況人之貪求無窮,那來無報之理,既有天理之存在,絲毫不漏,人之輪迴於六道四生之中,皆因貪求不厭,種下了不可解之冤愆債賬,故惟有修道懺悔立願,方能漸次之解脫,否則愈結愈,終墮惡道,白陽期大開普度,人鬼仙同沐此運,得者修之行之,可以證果矣。莊生啊!我們遊天界之時刻已到了,快上蓮台吧!今宵我導你遊南天門,觀來往神仙進出南天門皆做何事。

莊生曰:謝謝真君之慈悲,我已坐穩蓮台了,請君起程。

真君曰:催動蓮台昇空,漸漸脫離了凡界景色,生啊!你坐此蓮台,感覺如何?

莊生曰:稟真君,實在愈坐愈苦,而蓮台昇空舒服無比,妙不可言,沒有聲音,快速疾飛,一點兒也不覺危險,且不比凡界之車馬跳動,真舒服極了。

真君曰:我們來到了南天門,下蓮台吧!

莊生曰:謝謝真君,南天門火焰騰騰,我前日服下了天水,過此火焰更覺精神百倍。

真君曰:前日南極老仙所賜之天水,在身中早已發生作用,今遇火焰,恰好是火盛遇水,發生了水火既濟的作用了,人之修道能在自身之中取其真水以濟火,仍然達到此種之作用,道家之坎離正法,仍在於此。

莊生曰:我們在此南天門外,真君您說了很多的道理,我非常的感謝您,在此並有很多來來往往的神仙,不知他們在忙些什麼?

真君曰:那就請他們說說吧!拿出懿旨擋住來往神仙,(來往神仙多位見懿旨齊齊跪下接旨)

大仙曰:吾乃白陽匠得大仙,參禮護法真君。

真君曰:莊生快跪下向大仙參禮。(並向大仙互相回禮)

莊生曰:遵命,大仙駕到莊生叩拜。

天仙曰:免禮來吧!未知真君今宵同莊生有何貴事,請道其詳。

真君曰:我道莊生歷各天,欲將天界神仙實事著作成書,勸化人間,欲問天仙您今天匆忙所何事。

大仙曰:既然為著書勸化人間,那我就從頭至尾,說給你們聽之。吾乃台灣台北市人姓陳名正雄,以木匠工維生,家道小康,信仰神道,惟濟公活佛是我最尊敬之佛,但是沒有入任何教門,有一日由同事之介紹,裝潢一間佛堂,到最後得知其佛堂是供奉濟公活佛為道堂,故我在領工資之時奉獻全部工資約壹萬多元,其餘之小善當然是不足一提之事,總之經濟有限,大則不能,一生能為之小善均樂而為之也。至於大限時到冥府報到,被冥王之提拔,進入學神所,後則上南天為氣天之神,在世一生當中,因為最敬濟公佛,後白陽修道士掛號度氣天神,我再被濟公佛之慈悲提拔在氣天求道而入仙界,終於入了白陽天盤仙班。今天早上獲悉人間度我之恩引師遇災厄,故我於今天早上即下凡救了恩引師,報答度我之恩,現已脫離了險境,在此時經過此地欲返仙班訓練所,適遇真君與莊生,遊天界著作善書,今我略述經過,惟我區區小善,能入此仙班,今賴裝潢佛堂及尊敬濟公活佛所結之佛緣,又被恩引師之度之恩也。

莊生曰:今宵聞言,悉知因果關係絲毫不漏,謝謝大仙了。

大仙曰:莊生不必客氣,世人所云一分耕耘一分收獲,但願白陽修道士,我今寄語於你,天地真理,善惡分明,借人間假物質,築天堂佛閣吧!

真君曰:時刻不早了,我帶莊生回堂,告辭大仙。

莊生曰:感謝大仙腸金言,述一生之經過,再見!(坐上蓮台。)

大仙曰:不必客氣,再見!

真君曰:大仙再見!後會有期,催動蓮台,離開了南天門,疾飛到了護法堂,莊生下蓮台吧!魂魄投體。

arrow
arrow

    皇甫東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