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因果醒世錄】災劫篇—第五章:淫風毒繭禍害深
undefined

南無觀世音菩薩  降

詩曰:美洲情熱蝶蜂津。毒禍頹糜染失神。
      牽掣餘災劫無數。魂囚冥獄苦難申。

菩薩:本案例提自冥府六殿。冥府六殿引肯龍維斯一魂上前。

冥府役官:罪魂肯龍維斯上前!

菩薩:今日奉旨著作寶書以實案演釋,將因果自述,全程無礙明示世人,以惕世人莫造罪愆。肯龍氏!爾今日受冥君特准,將爾在世所造一切罪行公諸於世,可藉由著寶書實例講說,以減輕爾之罪行,爾願否?

罪魂肯龍氏:罪魂願將所犯罪行一一言述。

菩薩:我佛慈悲!實可鑒慰!可,肯龍氏爾可將原由一一述明。

罪魂肯龍氏:阿彌陀佛!我感謝冥府給我這個罪魂機會,感恩上蒼慈悲!

罪魂生長在肯亞,因戰亂再隨父母遷居至加拿大定居。
父親原是木商,經營木材生意,也夥同外人種植大麻,暗售謀利。
父在經商期間結交廣泛,所得毒品利潤豐厚,因此我的家庭甚是富裕。
逢戰亂時我已十五歲,父親有錢打通關卡使全家能夠平安坐船逃離戰區。
但此只是惡夢的開始,在全家來到加拿大時便被當地黑社會盯上,探知父親為買賣毒品之商賈,因此時常到我們定居處向父親索錢,父親也知道久成橫禍,交待母親暗中帶著我離開至他區居住,也將財物交給母親,說要給我往後求學發展之用。
經搬離數年並無父親消息,問起母親又不敢明講,只告訴我父親現在別處做生意。
我心知此是哄騙,但無奈忍下。隨時間沖淡,我只知在校求學,要錢有錢,有勢有利,很多人都向我低頭,大家都叫我帥哥,酷哥、富爺,想至此多快樂,好似身處仙境享福享樂!

菩薩:罪魂肯龍!爾得意忘形,莫以為暗中所造以毒品控制校內女學生,以及暗中販賣毒品的事皆無人知道。今日殊機,得以講述罪愆以彌罪業,若尚不知醒悟,還沉迷在幻想中,如此將淪入萬劫不復之地!

罪魂肯龍氏:罪魂罪該萬死!一時執入魔慾境景中,希望菩薩慈悲,莫將此事告訴冥君,否則罪魂休矣!

菩薩:罪魂有心懺悔,吾當盡予攝納普照,減輕爾陰體苦煉。
可,今日著書至此,罪魂隨吾下獄,吾退。

arrow
arrow

    皇甫東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